close

R0011066.JPG R0011056.JPG 

也許台灣來的背包女們對於這裡的流行衣著感覺並不強烈, 因為她們習慣台灣的流行風格了...

但對於在NZ長大的我, 走在這裡的街頭比在台灣還難控制我內心的購物狂~

我就是喜歡這種簡單又不失個性的穿著! 當然我因為看到眼睛很忙, 來不及多拍照~ 

這裡的風格...我覺得是偏歐法大洋洲風! 就是歐法的流行搭配這裡衝浪的隨性簡單~

不像法國女人那麼精緻, 也不是美國那種休閒, 她們的長裙與熱褲...

不管是高挑的身材, 還是修長曬過的雙腿, 迷住了我的雙眼讓我也想要一件夢幻的長裙~

可是好貴! 我看上的都要AU80( NT2400)左右, 還真是買不下手...

好不容易看到一件AU10(NT300), 就馬上試穿了! 一身藍色豹紋褲裝,真的很有感覺~ 

讓我眼睛亮了一下, 差點因為它太便宜而亂花錢~ 好險理智告訴我無法接受自己穿的如同一隻藍花豹走在街上

 

很多時候, 穿在別人身上好看, 並不代表穿在自己身上也好...

站在我身旁的女生說好看~ 差點讓我耳根軟下去!!!

更多時候, 別人說好看, 並不代表就是真的適合自己...

我可不想讓路人在心裡OS說..."幹! 我眼睛快瞎了!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