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了蜷川實花眼中的彩色殺手蕭敬騰之後, 覺得我們是同一類型的人類...

"安靜。善良。被動。喜歡窩在自己的世界裡。除非是他感興趣的事,否則寧可不動。

我很知足,我的物質慾望又不高,所以只要把我家人照顧好,把自己安定好就好啦。

常常看新聞時候,看到很多企業家大老闆賺了多少又多少,我都覺得他們 好累哦,

我心裡常常的問號是,他們快樂嗎。 我不知道他們的想法是什麼,

但我很清楚知道的是,這種生活不是我要的,我覺得差不多就好了"

 

Jam是我第二次聽到男生用這個英文名字, 它應該是James的暱稱,

但總讓我想起吐司麵包上那紅紅的果醬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