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並不是戀愛經驗多的高手 更不是看破紅塵的兩性專家
對於戀愛 我可以說是非常生澀 因此想不通很多疑問
曾經付出的真心 換來的卻是一輩子的夢魘
付出的真心錯了? 還是愛了錯的人?
離開一個與你思考邏輯完全相反地人 不對嗎?
一段 被封鎖在記憶深處 卻仍然揮之不去的曾經
如今 對愛情的不信任 演變成自我的過度保護
如果將停頓的逗點 放在"錯"的前後 解釋將截然不同
愛 錯 了嗎? 
也許我們真正在尋找的 不是Mr/Ms Right
我總有預感 我會這樣回答他
You are the RIGHT kind of WRONG
俗話說男人不壞, 女人不愛
至少該愛上一個好的壞男人 不是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