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0011066.JPG R0011056.JPG 

也許台灣來的背包女們對於這裡的流行衣著感覺並不強烈, 因為她們習慣台灣的流行風格了...

但對於在NZ長大的我, 走在這裡的街頭比在台灣還難控制內心的購物狂~

我就是喜歡這種簡單又不失個性的穿著! 當然我因為看到眼睛很忙, 來不及多拍照~ 

這裡的風格...我覺得是偏歐法大洋洲風! 就是歐法的流行搭配這裡衝浪的隨性簡單~

不像法國女人那麼精緻, 也不是美國那種休閒, 她們的長裙與熱褲...

不管是高挑的身材, 還是修長曬過的雙腿, 迷住了我的雙眼讓我也想要一件夢幻的長裙~

可好貴! 我看上的都要AU80( NT2400)左右, 還真是買不下手...

好不容易看到一件AU10(NT300), 馬上試穿了! 一身藍色豹紋褲裝,很有豹的感覺~ 

讓我眼睛亮了一下, 差點因為它太便宜而亂花錢~ 好險理智告訴我無法接受自己穿的如同一隻藍花豹走在街上...

R0011073.JPG R0011076.JPG

每天早上去CBD晃一晃, 下午就去Coles超市買晚餐的食材, 每天都要走完一整圈超市才滿足, 每天看一遍那些回憶中的美食才開心,

昨天吃的Pie讓我不滿足, 我決定來找便宜一點的Pie~ 突然在整櫃的Pie前停下來, 掃過每一種Pie的牌子與口味...

想起中餐好像還沒有吃, 那就買一個回去當下午茶嚕~ 搭配每天都一定要喝牛奶 >o< 讚讚讚讚讚~!!! 

R0011109.JPG  

晚上吃到一半, 工作人員Phil在我們身旁坐了下來, 推銷週一晚上的活動, 就是桌上足球比賽!

第一名可得AU75(NT2250), 第二名可得一大瓶啤酒之類的~ 我們禁不起誘惑報名參加了...

天哪! 我最後一次玩這個是小學的時候了吧... 我還拉了Rosa & Ian 情侶檔參加~

當然我們什麼都沒贏, 但終於走進他們的bar裡是好事...

從英國來的帥哥弟弟William跑來問我們是不是日本人, 我們說不是,

誰知道下一秒... 我在跟外國人講日文 @____@  他的日文講的好流利!

我也把我那僅存在腦海裡的幾句都講完了 >o<

William說他在日本待了一年交了一個日本女友, 還開玩笑說不要看到我, 因為我跟他女友很像!

我哪時又看起來像日本人了啊?!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