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0010898.JPG

週日早上, Warren要離開了, 陪他去櫃檯結帳剛好遇到幾位工作人員都在櫃檯...

相信住過City Backpackers的大家一定都無法忘記這些美麗的工作人員,

別說是男生了, 連我每一次不想盯著"她們"看都很難~

聽說在這裡打掃可以換宿, 今天是決定要不要搬走的日子, 我也鼓起勇氣問了...

我總覺得標準是在D cup以上, 這樣我也沒話說了, 拿起相機留念一張,

她們竟然害羞的說, 星期天早上看起很糟耶~

因為不想這麼快就找sharehouse, 然後再因為工作搬來搬去的...我決定再住一個禮拜!

現場訂房的價錢比網路上貴, ice snow smart的我就又從網路上訂了一個禮拜, 便宜很多耶~

R0010913.JPG

這裡的Pie還真可愛, 不同口味有不同表情! 從我第一天就注意到它們了~ 

今天來到中國城, 我實在不怎麼想吃亞洲食物, 所以我覺得買Pie!

咬下去那脆脆的皮, 裡面熱熱濃濃的雞肉與蘑菇, 我好想飆淚喔~

想當年, 我在上海時, 晚上躺在床上, 想起這些東西都會哭的情景...

我真的一點都不誇張...

R0010925.JPG  

我發現這裡的街道上, 隨處可見一些大大小小的sculpture!

我喜歡這點, 這讓整個城市有趣許多, 感覺走在路上隨時都有一個小故事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