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0010824.JPG

Warren 提議我們大家一起share食物, 這樣比較省錢! 所以每人輪流負責每晚的大餐~ 

這是之前他在台灣就跟說他想做的炒麵! 還不錯吃~

我基本上不挑食, 不嘴尖, 對於果腹的食物我不講究, 只要不油不鹹不甜的超過我都接受!

R0010827.JPG

Crystal是Dave在基督城認識的泡菜妹, 因為地震也跑到布里斯本來~

我們之前在網上聊過天, 今天第一次見面, 我有點小意外, 因為她竟然比我高耶~

我的朋友之中, 真難得認識比我高的, 突然覺得自己變矮了一點...

不過初次見面的印象不錯, 感覺她是個很隨性很可愛的女生^^

R0010842.JPG

逛超市的時候, 看到Salt & Vinegar的洋芋片, 我受不了了!

慫恿Warren一起買! 我其實不喜歡酸酸的醋, 但小學時媽媽都會買Blue Bird的牌子的小包洋芋片當tea time點心~

一開始我覺得Salt & Vinegar口味的又鹹又酸, 所以每次都先含在嘴裡然後在吃下去, 久了就漸漸愛上這種吃法...

R0010868.JPG

街頭噴漆畫, 之前在西門町也看過, 但連街頭藝人都這麼帥讓我沒在注意他在畫什麼...

今天去了中國城找Helen, 她在一間素食餐廳打工, 還認識一些新朋友^^

R0010887.JPG

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 我不想太想拿起相機什麼都拍, 也許是太忙著東看西看而忘記拍照了

教堂, 讓我想起在天上的于神父, 沒能在離別前看你最後一眼是我一輩子的遺憾...

R0010888.JPG  

同樣是Cathedral Square, 感覺差很多...

但現在的基督城才剛開始重建,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見到那美麗的花園之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